教学科研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科研 >> 教学动态 >> 正文
展示促成长 交流共提升--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青年教师磨课活动
发布时间:2024-04-12 发布者: 浏览次数:

中共教育部党组织《关于加强高校课堂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指导意见》中指出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和主阵地,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。

为加强课堂教学建设,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,推动课堂教学改革,促进青年教师成长,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开展了全院青年教师磨课活动。

此次活动打破了学科和专业界限,将青年教师和评委分为三大组,每位教师利用15分钟的时间充分展示自己的课程设计和教学方法。教师们根据课程的性质采用不同的授课方式,活动中全情投入、精神饱满;课程内容充实、特色鲜明。点评环节,老教师从教学内容的处理、PPT的制作、学生的互动、课后的总结提升、教学语言等方面给与了指导。

此次磨课活动,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互动交流、锻炼成长的平台。活动结束后,教师们纷纷表示,通过此次磨课活动,开拓了思路,提高了教学水平,同时也给今后的教学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动力。



终审:党委宣传部


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 版权所有

技术支持: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  冀ICP备14011511号
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

学院公众号

学校公众号